伐开心

@valuae,屯文库,圈地自萌,喜好见tag,阿弥陀佛

© 伐开心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all叶】梦想与现实

*all叶

*就……玩玩,真瞎鸡儿乱写,文档都写了一半,没好意思发出来,来混个更


叶修:

我有一个梦想。


叶秋:

梦想是能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钱。

多到能让混蛋哥哥不再做一个不归家的人。

那就——

轮到我正式离家出走了。


然而他爸在楼下呵斥他还不起床去上班的声音让他躲在被子里又翻转了一圈。



黄少天:

梦想跟叶修天天真人PK。


最终却只能抱着叶修版君莫笑的等身抱枕白日做梦。


喻文州:

但愿日久生情。

世邀赛期间跟领队一间大床房的中国队队长如是想。

结果十来天愣是什么摩擦都没发生。

叶修不是拉去这个房就是被拐进那个房,最后大床房愣是一天没睡到。


韩文清:

尝试着变得温和一点。

但叶修总不解风情又毛骨悚然地质问他受了什么刺激。


王杰希:

世界给我一双大小不等的眼,我却用它寻找基情。


然而叶修并不能理解大小眼眼里歪曲的世界。


周泽楷:

希望谁能发明一个叶修专用·周泽楷翻译机。

让他不用再为甜言蜜语烦恼。

但叶修依旧乐此不疲地忽略周泽楷踌躇的嗯啊哦,自作主张地转换成自己想听的意思。


孙翔:

这家伙看起来有些可怜。

让我可怜可怜他。

每每叶修一发嗲就沉浸在叶修贫苦人设中脑补一个爽并且思维窜屏的孙翔决定大发慈悲。

结果事后就发现叶修天天坐着不同的豪车出现在国家队训练基地。


张佳乐:

想给叶修表演一个真人繁花血景。


计划还没实施就已经夭折在叶修拨打119的行为下。


孙哲平:

跟北京爷们儿比比谁更有资格包养叶修。

叶司令没出现以前,孙哲平是老大,叶司令出现后,孙哲平二话不说,立马拍起岳丈马屁。


方锐:

做个正直的男人。


但看上叶修这种行为本身就十分不正直了。


魏琛:

想带你去流浪。


可惜现在的我却穷到只剩下钱。


叶司令:

叶司令眼里没有梦想,只有行动。

叶修回家前一天就给他把网路装好电脑和登录器一并伺候好。

结果人转天又给跑没影了。


叶修:

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跟荣耀女神共度一生。


然而总有妖艳贱货想来拆散我俩。




评论(5)
热度(161)